军人福利|爱情三十六计:教你赢得军营女神的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屈凯明 王扬 查干 陈向男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2-23 13:50

婚纱照是人生当中最美的照片,哪里能拍出独一无二的效果呢?

当然是军营!

先来一组军营创意婚纱照,“闪亮”你的眼。

(以上图片源于网络)

OMG!!!这样晒爱情,让单身的宝宝们怎么破!

看了这些婚纱照你有什么感觉?

也许在你祝愿兵哥哥和军嫂白头偕老的同时,也会被兵哥哥和军嫂的们颜值所迷倒。

私下里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念头:军营女神的爱人是如何把女神追到的呢?今天,就让我们进行追踪,揭开谜底,看看他们凭什么俘获了军营女神的心。

以军人荣誉起誓言,让浩瀚山河见证

她是武警湖南消防总队正连职干部付祎英,他是火箭军某部正连职干部陈杰。

2009年,俩人一起从长沙某中学毕业,陈杰考上了南开大学国防生,而付祎英,去了中国海洋大学。

2010年1月1日,陈杰,思绪乱飞,一个人坐在学校的长椅上突然想起了她。而她,正在青岛的海边安静吹着风。

这是俩人的第一次对话:

陈杰一等就是两年。

俩人的故事是从高中开始的。高中的一个下雨天,付祎英的一个转身让陈杰喜欢上了她,但是为了学习,他只是默默地关注着,从不说出口。

都说,最美好的爱情应是在象牙塔里的那段日子,每天可以无忧无虑地在一起。不过,对他们来说,异地恋从来都是常态。本以为青岛到天津的往返跑,毕业就会结束,没想到这只是另一段长跑的开始……

大学毕业,陈杰去读研,而付祎英去了湖南。2015年底,陈杰毕业,他被分到了湖南。本以为这样就可以安心工作,再搭建起自己的小家庭。没成想,今年8月,付祎英收到了军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从此她在廊坊,他在湖南,相距1700多公里。最长的思念是异地恋,但这阻止不了陈杰对付祎英的喜欢。2019年,等付祎英毕业,结束这十年长跑,他29,她28,未来才刚刚开始。有人说军恋是苦涩的,从恋爱到走进幸福的殿堂,一路或许会很辛苦,但是经历过各种风雨,胜利的果实就很甜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