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驰援洋口救灾一线

来源:我的上饶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09-17 18:03

1月20日凌晨0时20分左右,广丰洋口花炮厂发生爆燃事故。灾情传来,驻饶火箭军某部仅2小时就派出小分队先期抵达灾情现场;上午8时40分,根据上级命令,该部组建包括3个梯队、百余名官兵和21台装备车辆的救援队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人民有危难,火箭军挺身而出。抵达事故发生地后,该部立即成立现场救灾领导小组,部队政委第一时间与上饶市委书记进行了对接,积极请领救援任务,主动负责救灾现场400余人的饮食保障和周边现场清理工作。

在现场记者看到,该部官兵搭起了野战炊事设备,开设了临时就餐点,临近中午参与救援的公安消防和医护人员排队领取午餐,一些受灾群众也闻讯前来。

后续他们还将搭建临时餐厅帐篷,全力保障救援人员和受灾群众的饮食,配合驻地抢险救灾指挥部开展现场清理工作和后续救援工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