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军委科技委首次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在北京举行

来源:装备科技 作者:安普忠、徐天野 责任编辑:王韵
2020-09-12 23:50:05

解放军报北京9月12日电(徐天野 解放军报记者安普忠)为进一步凝聚创新力量、营造创新环境,军委科技委常态设立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首次接待日活动今天在京举行。44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高科技企业的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接待日活动,并进行了学术研讨。军委科技委主要领导现场面对面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责成机关组织专家逐项提出处理意见,及时反馈提出人。

举办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活动,是军委科技委丰富拓展建言渠道、挖掘全社会创新潜力、捕捉火花亮点、启发创新创造思维的积极探索。自今年7月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接待日活动信息以来,已有755个科研创新团队预约报名并提交了创新创意建议,这些项目建议类型多样、思路新颖,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对战略前沿技术发展的最新认识。

下一步,军委科技委将每月举办一次接待日活动,引导和广泛汇聚全社会创新力量资源,鼓励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优先年轻科研人员,优先非传统军工科研单位,优先军事智能科技,优先新武器概念,优先颠覆性、前沿性技术创新,持续搭建好公开透明、快捷高效的国防科技创新建言平台。

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报名

↓↓↓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国防科技创新创意接待日查询

↓↓↓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