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归:《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将在全国上映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6-10-18 16:24

今年是日本动漫电影《七龙珠》问世30周年,承载着无数70、80、90三代人回忆的宇宙之战也即将在这样的纪念时刻登上中国银幕。10月14日,由中影引进的动漫《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将于21日在全国上映,这是大家在国内大银幕上首次看到鸟山明亲自指导的龙珠系列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影片上映时是无删减内容,最经典、最激斗的龙珠故事将在大银幕上完整呈现。而且,影片还邀请到原版配音,孙悟空的配音野泽雅子、弗利萨的配音中尾隆圣、贝吉塔的配音堀川亮等多位大咖加盟该片。

据了解,《龙珠Z》是首部由鸟山明亲自进行剧本创作的剧场版,也是继2013年的《龙珠Z:神与神》之后第二部由鸟山明担当故事设定的剧场版,由日本知名漫画制作人山室直仪导演。

影片讲述了在与破坏神比鲁斯的战斗之后,地球再度迎来和平,但弗利萨军残存的索尔贝和塔格玛为了寻找龙珠而逼近地球,主要反派角色弗利萨再次复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