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手绘韩语厨房》:一场舌尖上的韩语之旅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罗园 吕源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6-05-27 11:09

《花花手绘韩语厨房封面图

内容简介

《花花手绘韩语厨房》为漫画家罗园和文字老师吕源的第二部韩语相关作品。全书按照颜色分类,共分绛紫、翡翠、鹅黄、橙黄、署红、青墨、纯白、蛤粉等八大主题,通过介绍50道韩国人追捧的美味料理的做法,让读者在愉快中学习地道的韩语词汇及常用小对话。全书采用手绘图+照片图的方式,形式轻松活泼,让读者身临其境体验舌尖上的美味韩语。

前言

去过韩国,吃过地道美食,略懂韩语,再来编辑这样一部韩语美食的手绘作品,实乃幸福之事。这是我第二次编辑花花TEAM的文稿。借用翻译界的常用词“信达雅”来描述文稿的质量不为过。花花TEAM,其成员是漫画家罗园和文字老师吕源,一个温柔沉静,一个热情奔放,对创作都充满了无限热情。若细细品味文稿的字里行间便会感同身受。

早在十几年前,远在东洋的我开始接触韩语。后来爱上了韩国的美食美景。再后来成为编辑又能在文字里和韩国相遇。我几乎不下厨房,却在审稿之初就萌发了要挑战自我的冲动,今天甚至想尝试一下蒸包子。 花花大厨,你相信吗?

美丽的韩语文字在美食的诱惑下清新跃动,吕源老师幽默的笔触配上罗园可爱的画风,带来了一场舌尖上的韩语之旅。

感谢花花TEAM的创作,也感谢翻阅至此的每一位朋友。如果大家觉得吃着自己亲手做的韩国美食料理,还不过瘾的话,那就跟着花花去韩国走一走,看一看吧!

《花花手绘首尔游学》简介请点这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