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举行

来源:中国动画产业网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12-15 17:28

一年一度的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日前在国家会议中心亮相,充满童趣的二次元世界开幕当天吸引了3.5万人次参观。

展场内各个动漫原作和衍生品的售卖摊位前都热闹非凡,而最具人气的Cosplay(指装扮成动漫角色的游戏)表演,由一大拨儿“00后”小朋友挑大梁,吸引了众多目光。

娇俏可人的Coser(指装扮成动漫、游戏中角色的人)、星河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雪儿2015年11岁,已是第4次参加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为了参加表演,她清晨六点半就从朝阳大悦城附近的家中出发。雪儿10月4日扮演的是动漫《LoveLive!》中的矢泽妮可,“我喜欢这个人物的性格,活泼、开朗,特别可爱。”小姑娘比划着矢泽妮可的招牌动作,大大方方让大家拍照,并与其他Coser合影。她说:“明天班里还会有更多同学来动漫嘉年华一起玩儿Cosplay。”像她这样的小学生如今可是各类Coser的主力。

动漫游戏嘉年华是青少年的天地,来玩的大多是学生。不少摊位前都聚集着小学生,购买自己中意的胸针、挂画、钥匙坠、文具等动漫衍生品。中国农业大学的几位同学也在现场专注地挑选产品,大三学生李献科说:“每年展览上都能发现新东西,2015年就流行《干物妹!小埋》里女主人公小埋的橘色披风,很漂亮。”

第十三届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是第三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活动之一,重在引导和刺激动漫消费。据悉,2.5万平方米展场内聚集了约600家参展商,带来近万种动漫游戏产品。展览还举办多场互动游戏活动,带给漫迷全方位的二次元世界享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