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肿瘤君》

来源:豆瓣阅读作者:项瑶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08-21 09:39

内容简介

《滚蛋吧!肿瘤君:我与癌症斗争的一年里》由熊顿本人创作,以她治疗的过程和内心感触为素材,讲述了一个癌症患者笑对生活的感人纪实。在睁眼就是治疗室,入耳就是化疗、吃药、体温、白细胞增减的环境里,她乐观的记录了自己的每一段经历,用画笔细心捕捉了来自父母、亲人、朋友的关怀和生活中的点滴感动。

一个风趣幽默的漫画家,在经历疾病给她带来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后,仍旧用作品里难以置信的坚强和幽默风趣的自嘲泰然处之。也能从中获得积极面对人生挫折的正能量。相信《滚蛋吧!肿瘤君:我与癌症斗争的一年里》,能帮助千千万万的读者,留下彼此人生中最珍贵的东西。阅读此书,读者能感受到这本漫画簿子,已经与她略显脆弱的生命,融为一体。

作者简介

熊顿,本名项瑶,人气绘本达人,漫画家。2008年开始出版绘本并赢得读者认可。2011年8月她被确诊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也就是俗称的“淋巴癌”。开始了与肿瘤斗争的漫长过程。

在漫长的化疗放疗过程中,熊顿在心理和身体上经历着健康人难以承受的痛苦和折磨,但作为漫画家的她却把患病期间所有情绪与经历转化成付诸笔尖的素材。用顽强乐观的心态坚持创作。

2012年2月,她开始以《滚蛋吧肿瘤君,记录与肿瘤抗争的病院日子》为题在天涯发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感动了百万网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