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电影《特功明星》将于4月10日上映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作者:卫小林责任编辑:杨红
2015-04-10 16:13
《特功明星》剧照

记者今天从海南本地院线获悉,由国内原创动画领军企业上海河马动画制作的国产动画电影《特功明星》,将于4月10日以2D、3D两种格式上映。

据介绍,该片由河马动画领军人物、从海外学成归来的内地徐克亲自执导。虽然这位徐克并非香港著名电影导演徐克,但他却请来了好莱坞大片《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快乐的大脚2》的视效总监为该片担任视效,同时,他还请来了曾为《黑客帝国》担任特效制作的团队,以及为《霍比特人》、《变形金刚》两片进行后期制作的团队加盟创作,这些来自好莱坞的团队与国内动画企业一起,共同打造了这部国产动画佳片,其视觉效果和特效制作都得到了有效保证,影片新颖的形式和精良的品质也将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该片叙述李多多怀揣梦想,一心想成为功夫明星,而曾经是功夫明星的父亲李文龙,在一次意外中不仅失去了明星光环,还失去了妻子和左腿。也正因此,父亲坚决反对李多多走上演艺道路。然而父亲的反对和现实的残酷并没有击垮李多多,在他的一再坚持下终于成名了,然而李多多却迷失了自我,伤害了最爱他的父亲,还阴差阳错地被迫卷入了电影界的黑洞……

据了解,该片采用独特的戏中戏式叙述方式,集合了经典名著、爆笑喜剧、飙车冒险等多种元素,将李小龙式武打功夫与武松打虎等经典桥段巧妙糅合,既惊险不断,又爆笑连连,有一种好莱坞动画大片的赏心悦目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