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部(武汉)国际动漫展将于3月8日震撼开幕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作者:枯川责任编辑:李祺冉
2014-01-03 14:28

2014中部动漫展震撼来袭,爱好动漫的你还在等什么

对于痴迷于动漫的朋友们有福了,2014年3月8日-9日

在中部的武汉届时将会迎来一场震撼升级的动漫展盛宴,届时将会邀请到知名的官方人气嘉宾做客,到底是谁呢,这个还需要爱好者们随时的关注,这个小编暂时卖个官司,截止到目前已经有46个展商报名参加了这个展会,人气嘉宾的现场签售,同时还有200个重量级的鸡机关兽等你来抢哦。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动漫产业作为新兴产业正慢慢地走进大众的视野。关于电子竞技很多人已经不觉得陌生了,因为很早开始就已经有电子竞技的比赛了,并有专门的参赛选手,而随着动漫产业的不断发展,一种新的动漫形式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那就是Cosplay。一种集装扮、表演于一体的一种表演形式,去模仿动漫中的人物,将那些虚拟的人物带到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能够最直接的观赏到电子竞技以及Cosplay表演的地方就是各种动漫展,不仅可以推动动漫产业的发展,也可以让更多的动漫爱好者看到最直接的表演。

而这次2014中部(武汉)国际动漫展,是我国中部地区首届专业的大型动漫展,集电子竞技、Cosplay表演以及原创动漫作品大赛三大特色,数百家合作媒体全程直击报道,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数百个知名的企业联手打造的世界级动漫产业博览会。对于喜欢竞技游戏的朋友来说,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最精彩最激烈的电子竞技比赛;对于喜欢Cosplay表演的朋友来说,这里有最华美最真实的Cosplay表演。还有那些原创的动漫作品,这绝对是一场令人震撼的视听盛宴。如果你是动漫爱好者,你有原创的动漫作品,那么不要再等待,带着你的作品来参加原创比赛吧。如果你是cosplay表演的爱好者,那么带着你的团队带着你的作品来参展吧,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表演,将动漫带来的快乐传染给更多的人。如果你是喜欢电子竞技,也不要犹豫,只有和高手过招才能不断的进步,而且谁说玩乐不能赚钱,让那些不了解电子竞技的人看看,玩游戏也可以赚钱的。

2014中部(武汉)国际动漫展,在武汉等着你的到来。不论你是观众还是参赛者,在这里你都会体会到动漫带给你的震撼体验。

2014中部(武汉)国际动漫展暨武汉首届大学生科技电子竞技大赛同期活动

1、武汉高校cosplay大赛

2、电子竞技大赛

3、武汉高校原创动漫作品大赛

4、著名动漫作品“秦时明月”等作家签名见面会 

5、爱丽丝伪娘团

展会特色

覆盖众多高校的三场大规模赛事引爆人气

中部地区历年以来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动漫展会

众多行业顶尖团队加盟,神秘嘉宾现场互动

覆盖群体

武汉高校动漫联盟

动漫协会会员单位

国内外游戏运营商

时间和地点

展会时间:2014年3月8日-9日

展会地点: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展会要求:请持票或工作证入场

展会票务:单票40元

交通指引

乘车路线: 武昌火车站:乘坐59路、901(内环)路、518路到珞喻路东新管委会站下车,步行220m即到。

汉口火车站:乘坐703路、地铁2号线转72路/521路到珞喻路东新管委会站下车,步行220m即到。

途径珞喻路东新管委会站公交:15路, 59路, 340路, 510路, 518路, 518路通宵车, 521路, 583路, 591路, 593路, 613路, 709路, 810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