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当军装遇上婚纱!他们“海誓山盟”许下一生的约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万昌鹏 吴绍健 黄泽聪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8-25 09:56:28
蓝天碧海见证下的约定。吴绍健 摄

八月骄阳。七夕前,武警云南总队昆明支队26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从军恋走向军婚。

“因为疫情,推迟婚礼,谢谢有你的陪伴,一路走来有你的支持,是我一辈子的幸福!”警勤中队上士江浩望着心爱的妻子,说出了心里话。

满含深情地掀开新娘的头纱。吴绍健 摄

下午4时许,军车威武庄严,士兵整齐列队,鲜艳的红毯把营区装饰一新,26对妆扮靓丽的新人,在阳光的映衬下,等待着幸福时刻来临。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新人手挽手踏上红毯,穿过“幸福之门”缓缓步入婚礼现场,向到场见证这一幸福时刻的战友、亲人表示致意表达感谢。新郎身着戎装、新娘肩披婚纱,深情对视,交换戒指,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兵哥哥整齐列队,手执白纱,这一刻,是如此神圣而又令人感动。吴绍健 摄
迟到的婚礼,不变的是满满的爱。吴绍健 摄
左手牵你,右手敬礼。吴绍健 摄

通过举办集体婚礼,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广大官兵扎根基层、建功军营的信心和决心,为新人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祝福新人

相守一生,白首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