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南苏丹多支维和部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史石光 南亮东 等责任编辑:马嘉隆
2020-06-30 04:32

解放军报南苏丹朱巴6月29日电  南亮东、于东海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国第6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开展“不忘初心永向党,维护和平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作为一名入党23年的党员,执行维和任务是对我的一次重大考验。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作为中国蓝盔的一员,我一定要坚定初心、担当有为!”活动现场,该营一级军士长谢良友说。

除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该营还组织了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官兵在维和一线为祖国争光、为党旗添彩的不懈动力。

中国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官兵在巡逻任务间隙向党旗宣誓。姜洪阳 摄

视频制作:胡延华、姜洪阳 视频编辑:魏晓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