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演训场上的“中国印”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吕德胜 等责任编辑:杨帆
2018-12-27 02:01

各方评说

■陶 然、杨双权辑

柬埔寨王家军总司令波尔沙伦:

“金龙-2018”反恐联合训练暨人道主义救援展示了两国的传统友谊,增进两军的友好合作交流,培育新知识和技能,提供共同分享、共同相处、共同学习和工作的宝贵机会。

老挝人民军总后勤部卫生局局长波星·因塔翁:

“和平列车-2018”联合演训为两军卫勤人员在卫生领域的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老军在联合演训中学到不少知识和宝贵的经验。

白俄罗斯联训队队长奥列格:

通过“雄鹰突击-2018”联合训练,两军特种部队共同学习双方的一些经验和战术战法,互相增进友谊,互相提升。

苏丹参赛队领队艾哈迈德:

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增强了同其他国家海军的交流合作,收获了很多的经验,有助于今后苏丹海军陆战队军事能力的提升。

联黎部队西区司令保罗·法布里:

这次扫雷排爆联合训练暨战例研究活动很有意义,中国维和军人的职业精神和专业素养让各国维和官兵收获很大,对此我深表钦佩。

马来西亚演习导演哈希姆:

“和平友谊-2018”中马泰联合军事演习,对增进三国友谊,提升三国军队应对地区危机、维护和平能力意义重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