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三八节军嫂来部队“探班”了,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宋亚雷 周华俊 发布:2018-03-08 10:07: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8日,在荣誉室内,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官兵给爱人讲述自己在军营的生活。

除此之外,跳跳绳、穿越火线等活动也为当天的联谊增添了欢声笑语。随后,该支队组织军嫂参观支队史馆,观看汇报片,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愉悦身心的机会,也让广大军嫂度过了一个富有意义的妇女节。

一直以来,该支队全力帮助困难官兵及家属排忧解难,打造暖心工程。并结合每年“三八”妇女节,广泛开展“优秀军嫂”表彰活动,大力宣扬军嫂舍小家、顾大家,无怨无悔支持丈夫部队事业的奉献精神。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军嫂与部队、军嫂与家属、军嫂与军嫂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融洽了官兵家庭关系,激发了官兵安心本职、建功立业的信念和决心。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