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行动》:细节真实构建英雄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贾丽萍 王然责任编辑:王俊
2017-04-18 16:30

与此同时,贫嘴的“大师”郭旭、冷美人郭冰、哪吒、二郎、木星等每一位调查小组的成员,都有其独特的性格特征,这就是影片中匠心独到的细节设定。一个有个性的团队,才是真实的、有血有肉的团队。

甚至包括缉毒犬哮天,它的扮演者不是国产电影中最多见的德国牧羊犬,而是一只训练有素的比利时马莲莱犬,其品种为新一代全能型警犬,具有明显优势,尤其以跳跃能力著称。在电影中,哮天的表现不输主角,第一次任务中的带路,第二次任务中的扑咬和最后一次任务中的排雷,都展现了警犬灵敏勇敢的特征。

综上所述,《湄公河行动》是一部在细节、人物上十分考究的主旋律电影,其令人称赞之处在于,将所有主题元素暗含在人物与情节之中,故事先行地勾连出宏大主题,令观众在品读故事的同时,感受到我国特警及公安部门对社会、对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