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追《太阳的后裔》?咱“蓝盔”军嫂有话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罗瑞婷责任编辑:菅琳
2016-04-26 16:17
出征大会

2015年5月,我在第14集团军某工兵团服役的丈夫孟磊磊,随中国第14批赴黎维和部队出征黎巴嫩执行维和任务。起初我并不支持他去维和,因为“维和”这个词对于我来说太过陌生,虽然不太清楚出国维和具体做什么,但我知道他即将出征的国家冲突不断,他们去后肯定比较危险。军人的职责担当和使命意识,使他再一次舍小家顾大家,成为一名光荣的维和官兵。作为妻子,作为一名军嫂,我只能照顾好家里,默默地支持他。

相隔万里,我们唯有通过电话、微信联络沟通,大概是为了不让我担心,每次我询问他的工作生活近况,他总是报喜不报忧。渐渐地,我学会从媒体上发布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和一个个文字中了解他们的状况,这让我对他们的维和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内心也多了一份担心、宽容和理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