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阵》再现国共商战 演绎男人热血战争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欧阳大名
2014-06-19 10:34

日前,由邵芳执导,富大龙、陈昭荣、王珂、吴谨西等主演的情感谍战大戏《破阵》正在横店拍摄,面对炎热的天气,富大龙用心静来对抗高温,超脱淡然。而这部戏中富大龙也演绎了如现在天气般如火如荼的一场男人的战争,猛烈并充满热血。

电视剧《破阵》以抗日战争结束后,国共之间的矛盾因裁军、行宪与联合政府等议题再度突显,并最终导致内战爆发为线索,讲述的是内战时期国共两党后方发展经济的商战。富大龙饰演的龙火是一个热血青年,他从一个毛头小子到专业特工的过程也是一个男人的战争史,有勇气,有谋略,还有一腔的热血,这个人物张力很强,也将会在富大龙的塑造下更加有血有肉。

富大龙表示,面对高温,最主要的就是在片场休息的时候要让心静下来,龙火这样一个多面又有深度的角色需要走心才能抓住其精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