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战》:人民币发行背后谍战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欧阳大名
2014-06-16 17:25

(原标题:《金战》展现解放前夕人民币发行背后谍战)

 
 

由黄觉主演的年代金融谍战大戏《金战》自上周起登陆北京、浙江两大卫视热播,剧情围绕西南地区解放前夕我国第一套人民币发行过程中鲜有人知道的艰难斗争而展开。黄觉在其中饰演的是一位起义投诚解放军的前国军将领陈子正,这个人物个性沉稳、有勇有谋,更是一位文武全才的儒将,黄觉在演绎过程中倾注了真实的情感,投入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盛赞。

就《金战》曝光的黄觉剧照中,观众可以清晰看到在这个角色身上,黄觉所诠释出的不同情感层次。在表现陈子正骁勇善战的一面时,黄觉毫不计较拍摄难度,端着机枪蹚水跋涉,颇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猛将气势;而在正面战场的后方,他又用复杂的情感将陈子正谋略、沉思的一面表现了出来。可以说,这位气质儒雅的将领是以往谍战剧中十分少见的一类人物,而黄觉对角色细致入微的揣摩与不落窠臼的塑造,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