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商人抗战传奇:斗军统投身解放战争

来源:新华娱乐责任编辑:蔡子衡
2014-02-27 15:01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乡村爱情圆舞曲》在全国的热播让观众看到了赵家班不仅在舞台上实力强劲,在荧屏上也有自己强大的号召力,不输全国火爆热播出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目前,由赵家班联手打造的抗战传奇大剧《老兵》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天津、辽宁、黑龙江四大卫视,赵本山担任总导演兼主演,小沈阳、王小宝、李立群、陶慧敏等领衔主演,讲述“老兵”张向北的传奇故事,乐视TV超级电视晚间同步跟播。

演了一辈子喜剧,赵本山在舞台上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每年央视春晚他的表演都成为观众最为期待的语言类节目。然而近些年来,赵本山渐渐淡出舞台,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影视剧的创作当中。在去年电影《一代宗师》中饰演一位高人,戏份不多但已经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摆脱喜剧范儿的赵本山。在这部抗战年代剧《老兵》中,赵本山饰演的商会会长金六爷,为人正直、名声显赫,面对警察局长高士亮对张向北父亲的汉奸指控,他调查实情,并睿智相救,他胸怀民族大义,投身解放战争,与军统周旋,经历亲情与爱情的离散。 赵本山称,“《老兵》是我花精力最多打造的一部剧,是本山传媒重要的转型作品,我不希望弟子们永远在观众眼中就是二人转喜剧演员,以前的烙印太深,这次要求他们完全改变原来的自己”。剧中赵本山一段咆哮崩溃式的哭戏更是震慑全场主创人员。

之前,由本山传媒打造的《刘老根》系列、《马大帅》系列以及正在热播的《乡村爱情》系列都汇集了赵家班的众多演员,此次电视剧《老兵》赵家班超过90%的成员都参与其中,一同努力完成一部属于大家的经典作品。小沈阳、宋小宝等师兄弟则要面对更大的挑战,他们将完全收起之前的表演风格,以全新的形象出演反派。小沈阳在剧中饰演阴险狠毒的辽城警察局探长,他为了得到心爱的高欢设计各种陷阱让张向北备受迫害。宋小宝也尽显阴险毒辣,剧中首次当官的他为了仕途不择手段利用别人,一改往日“损色儿”、“海燕呐”等经典形象。

今晚,这部本山传媒继《乡7》后的又一部开年大戏将四家卫视同步播出,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网、乐视移动端同步跟播。是否能够创造出像《乡7》般引领全民追剧的热潮,还要看看这部转型之作是否会在以往年代剧的基础上拍出新意,值得期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