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女神”海报出炉!快来围观她们的10件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晓宇 邓焜 张心怡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7-12-29 00:52

1、出生在河北的“山东硬汉”,感谢母亲在光棍节前一刻生下了我。

2、可以不吃饭但不能不喝水的十足“水货”,热衷于为家人和朋友做各种“黑暗料理”,拥有多重“身份”:酸奶控、水果控、抹茶控……除了香菜。

3、两个小目标:一是能参加一次阅兵,二是工作之余能有一家自己的烘焙工坊。

4、2014年9月以大学生的身份被选入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并于2015年9月赴俄罗斯参加了“斯帕斯”钟楼国际军乐节,而这一切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

5、身高175cm,导致此生与“萌”无缘,从小羡慕一头“黑长直”的姑娘,无奈自己却是个留着超短发的自来卷。

6、喜欢播音、朗诵、演讲,和小伙伴一起开办了个人电台类公众号“独立兔心声”,虽说一路走来有过太多坎坷不顺,但回忆起来都是一种成长。

7、外表看似高冷,实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女神经”,性格随了老爸,有着爱和自己较劲的犟脾气,一旦下定决心要做的事,哪怕撞了南墙都不会回头。

8、智商不高,情商更低,好在脸皮厚,不怕折腾,暑假为了做社会调查长期蹲守在电影院、图书馆、商场、饭店等门口,虽然多次被当做发小广告的遭到驱逐,但依然乐此不疲地行动着。

9、既是夜间行动的“夜猫党”,又是早起锻炼的“老年派”,总之从小觉少。

10、享受一个人跳舞的时光,羡慕唱歌好听的女孩子,遗憾的是天生五音不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