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女神”海报出炉!快来围观她们的10件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晓宇 邓焜 张心怡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7-12-29 00:52

有种美丽无关粉黛,有种靓丽直击心魄。利落潇洒又伴有柔情优雅,她们是拥有铮铮傲骨的铿锵玫瑰,她们是才情满溢的中国女兵。用才华点亮军营,用青春书写华章。绚烂年华里,她们不爱红妆爱武装。军功章里有她们的功劳,荣誉背后是她们的汗水。强军征程上,她们不让须眉,用智慧与激情,用青春与热血,践行梦想。

1、巨蟹座平时做事很纠结,心思会很细腻。

2、会考虑对方的感受,换位思考。但也因为这点自己会很累。

3、刚刚毕业工作,在基层工作中还是一头雾水,要学的还有很多但是累并快乐着。

4、都说我小小只,但是还是不太爱穿高跟鞋,喜欢随意一点。

5、很幸运的事有一个喜欢的他,和他走遍很多城市,有风景还有他是最幸福的事之一。

6、最喜欢弹得钢琴曲是《canon》。心情不好的时候弹着心情会变好。

7、胆子很小,看到人多就非常害怕 ,一说话就崩盘。

8、对待自己不熟的人一句话可以不说,不是装高冷,但对熟人可以用“深井冰”形容。

9、能成为军人是我从小到大一直为之奋斗的梦想,我会不辱使命,用我最大的能力保护好祖国和人民。

10、最高兴的事是我又穿上心爱的白军装,能为爸爸承担重任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