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重阳在军营,说孝寄深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邢晨 赵雅宇 李旭阳 杨晓龙 发布:2017-10-28 00:25: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让清风,带去儿子的问候

爸爸、妈妈,部队的清风正气、阳光向上,如果不亲身体验,还真不会有如此深切的感受。我们的班长、排长特别平易近人,他们从生活的每一件小事开始,教我们叠被子、洗衣服、做针线活、系鞋带……营里的干部和我们也像兄弟一般,拉练时,我们走得双腿发软,他们帮我们打饭,给我们加油打气,帮我们提上装备,还给我们讲了许多他们新兵入伍时的故事和经历,他们就像我们的大哥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的生活。

家里一切都好吧?我走进军营,穿上军装,远离家乡,才慢慢理解你们的爱。那时,你们的谆谆教诲,被我当成烦人的唠叨,抛在脑后,让你们伤心、难过。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你们的不易和用心良苦,心里充满了内疚。终于,我体会到了你们工作的辛苦,起早贪黑的不易,熬夜的辛劳!

然而,虽然又近佳节,我却不能在你们的身边,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老爸,你要把烟戒了,少喝点酒,多和老妈出去运动,多给自己买点好吃的好喝的养养身体。天气渐渐冷了,千万别不舍得给自己添件衣服。还有,您放心,我在这里一定会不断提高自己,多为祖国做出贡献,让你们为我而骄傲!

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刘帅)

1 2 3 4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