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英模手书心语:带你触摸滚烫的大国军魂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07-26 18:32

一部鲜活的、有深度有趣味的战史军史。从历史烟尘中发掘了许多好故事,着力探究我军胜战背后的“胜律”,引人入胜,启人深思,憾人心魄。

——编者按

在建军90周年之际,一部全景式展现解放军由弱到强成长历史的著作《大国军魂》即将由江西高校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本38万字的新书由军队青年理论工作者王诗敏、潘庆华主撰,盘点了在血火苦难中铸就的巍巍军魂,讴歌了震撼人心的军旅英雄。

本书借鉴吸收了近年来党史军史研究的最新成果,得到军中高级将领、英模人物和众多军事专家、战友朋友们的关心勉励与鼎力支持。刘源上将审阅书稿并作序,著名书法家李铎题写书名,老红军王承登、老八路郑需凡、志愿军指战员王天成、航天英雄杨利伟、忠诚卫士丁晓兵、“王成式”战斗英雄韦昌进、见义勇为英雄徐洪刚、“三栖精兵”何祥美等8位英模代表分享军魂感悟,著名军事专家罗援、徐焰、陈舟联袂推荐。

心中的大国军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