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旅文化>>正文

军旅大片《战狼》将上映 中国特种兵大战雇佣军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王春艳2015-02-28 10:18

片名:《战狼》

类型:动作/冒险/战争

上映日期:2015年3月6日

导演:吴京

主演:吴京、余男、斯科特·阿金斯

剧情简介:

桀骜不驯的狙击手冷锋(吴京 饰)因在行动中违抗军令开枪打死一名跨国毒枭而身受处分,可他也“因祸得福”加入了国内特种部队中的特种部队“战狼”中队,当他一心准备戴罪立功时,一伙要为毒枭复仇的海外雇佣兵从边境悄悄潜入,冷锋和他的特种兵战友即将面临一场边境生死战。吴京饰演的“痞子兵王”冷锋虽然性格不羁、桀骜不驯,但是在战场上充满斗志,内心更充满正义。作为狙击手,练就一手好枪法,总能在生死关头发挥重要作用。而与战友之间或为玩闹或为较量的不同情义,在困难面前都化为真挚,而一起战斗的激昂、战友牺牲的悲痛、战友遇险的相助都让人能深深体会到作为一个兵的那份独特情义,保家卫国热血青春更能唤起很多人的“当兵”情结。“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生”一句台词正道出万人心声,而“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也唤起了不同时代人们的爱国信仰及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