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旅文化>>正文

世界政要相亲血泪史:安倍“骗了个媳妇”

来源:中国青年报责任编辑:王春艳2014-11-24 10:11

据说,当年安倍向昭惠求婚时,昭惠对即将嫁入政治世家感到惴惴不安,问:“我真的行吗?”安倍答:“当然没问题。”后来,昭惠才知道:“原来是他爸爸告诉他,就是骗,你也要把媳妇骗回来。”

1971年6月12日,“没看上”小布什的特里西娅,与哈佛大学法学院毕业的爱德华·考克斯在白宫玫瑰花园举行婚礼。

小布什年轻时

美国前总统尼克松之女特里西娅年轻时

一个自诩成功人士的男人,最光辉的时刻之一,莫过于“抱得美人归”了。对此,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法国总统奥朗德、法国前总统萨科齐,恐怕都深有体会。

不过,别以为这些如今无论在台上还是台下都能口若悬河、纵横捭阖的政要,生来就是“大人物”。他们在青葱岁月里,同样也是“见着女孩会紧张,一不小心会出丑”的羞涩男,完全没有如今的“霸气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