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旅文化>>正文

CCTV7《谁是战士之星》决赛明日开播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洪国荃责任编辑:牛晨斐2014-11-21 22:16

基层战士能武能文

《谁是战士之星》决赛明日开播

中国军网北京11月21日电 (洪国荃)备受瞩目的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军营大舞台——谁是战士之星》历经八个月的海选、初赛、月赛,三十余位优秀的的基层战士齐聚北京,进行最后“对决”!

本次赛事的参赛者都是各兵种的军事业务能手,涵盖陆军、空军、二炮、武警部队,数千名来自不同岗位上的基层战士参加了海选,他们分别是炮兵、装甲兵、导弹兵、雷达兵、机务兵、侦察兵、工程兵、汽车兵、通信兵、防化救援兵、排爆兵,还有话务员、卫生员、炊事员、特战队员、训犬员、放映员、仓库保管员,他们是战士,军事素质过硬,同时又是文艺骨干,多才多艺,通常都是自己班排连里的“大明星”。

面对如此有才华的战士,总导演卫晨霞决定带领《军营大舞台》栏目深入基层部队,为普通士兵搭建一个“你来我也来,大家一起来的梦想舞台”,重磅打造《谁是战士之星》系列节目。在整个赛事期间,导演组邀请了军、地艺术家一起走军营、下基层,当评委、当老师,对各赛区参赛选手们的节目进行辅导,选手们说:我们参加的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种学习,不管最后成绩如何,如此难得的机会,我们倍加珍惜。执行总导演杨丽说整个赛事,我们导演组见证了每位选手的成长,看到了他们为这个比赛所付出的心血,不论结果如何,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战士之星!

在11月22日下午播出的《谁是战士之星》选拔赛第一期节目中,有李想的舞蹈《时间都去哪儿了》,丁洁的女声独唱《天亮了》,曹黎萍、宋浩的化妆相声《论捧逗》,祁效同的排鼓独奏《砺兵》,项婧妍的爵士舞《迷彩乐章》。

这次《谁是战士之星》决赛,导演组邀请了强大的评委阵容,包括各个艺术门类的艺术家,成员有李文启、牛群、娄乃鸣、卓林、张伟东、唐剑、吕薇、胡旭东、储志博、丁晓君、玉米提、小曾、柏文、李炜鹏、张大伟等,除此以外,还邀请了解放军生活、中国军网、央视网、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媒体朋友参与。

《军营大舞台——谁是战士之星》带您走进火样的迷彩青春,崭新的士兵风采!

从11月22日开始至2015年1月31日,每星期六下午17:00,在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cctv7)播出本次赛事,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月22日,选拨赛第一期(上)

11月29日,选拔赛第一期(下)

12月6日,选拔赛第二期

12月13日,挑战赛第一期

12月20日,挑战赛第二期

12月27日,挑战赛第三期

1月3日,半决赛第一期

1月10日,半决赛第二期

1月17日,总决赛

1月24日,颁奖晚会(上)

1月31日,颁奖晚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