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旅文化>>正文

第二炮兵天泰剧院落成 郭芳芳献唱《导弹女兵》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王春艳2014-09-29 15:27

历时三年的建设,历时一个月的赶排,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新剧院《天泰剧院》圆满落成,暨为国庆65周年献礼文艺演出和终于大家见面。乐坛新生代军旅歌手郭芳芳荣誉受邀演唱最新力作《导弹女兵》。作为一名年轻的军旅文艺工作者,在国庆节来临之时,郭芳芳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来向祖国成立65周年献礼。

郭芳芳,中国音乐学院科班毕业,现为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新作《导弹女兵》是由著名词作家海田作词,著名军旅曲作家胡旭东作曲。“长发和红妆离我远去,从军走进迷彩的军旅,战争从来没有性别,强军的使命女兵同样担起......”歌曲中的一字一句展现出的是军营儿女壮怀激烈的爱国情怀,描绘的是当代女兵的崭新风貌,同时也在强调,保家卫国不再只是男人的责任和使命,女儿家同样能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巾帼不让须眉”,歌曲大气磅礴的主旋律不仅将郭芳芳的演唱实力一展无遗,同时也向听众展现了新时代女兵的飒爽风范。

全新的剧院,全新的舞台,全新的面貌!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庆65周年文艺演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