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女儿尹灵芝》7月1日全国公映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姚远
2016-06-14 14: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继解放军后勤保障部电视剧艺术中心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重大历史题材影视剧《彭德怀元帅》之后,解放军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拍摄制作的根据“刘胡兰式”小女英雄尹灵芝改编的革命题材院线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将于7月1号建党节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卫晓茼导演,郜耀平、张志宏、姚安濂、李琳、王建国等主演。影片定位非常年轻化,着重将视角放在抗战青年身上,从他们的故事中折射出整个时代对于人们命运、思想、成长变迁的影响,最大程度地引发当下电影主流受众的情感共鸣。

概念海报着重细节诠释 尹灵芝化身信仰红玫瑰

该片讲述了尹灵芝如何从一个懵懂少女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之献出生命的故事。影片以“心中有信仰”为主线塑造了少年尹灵芝崇高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从曝光的概念海报可以看出,海报以“信仰”贯穿主体,在抽象的概念设计中具象地传递了影片的中心思想。海报以立体感十足的灰色系为背景,不仅描绘出那个时代浓重的硝烟味儿,也寓意着尹灵芝深陷黑暗、遭遇到的残酷折磨。海报主画面为一朵冲破灰暗包裹、浴血而出的红玫瑰,象征着尹灵芝的化身,这个坚强不屈、信仰坚定的美丽少女在花一般的年纪有着怒放的坚定信念。整张海报传神地传递出尹灵芝无论面对怎样残酷黑暗的现实,都改变不了那颗因信仰而坚定的忠诚之心。

拒绝角色“标签”化 金牌班底走心演绎抗战小人物

影片由第3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姚安濂,《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女主角、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李琳,第2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阎青妤以及郜耀平、张志宏、王建国、卢海华、张页石、王朋利等众多明星倾情出演。如此实力派的演员班底走心地塑造了一个个底层小人物,他们没有标签式的“壮举”,甚至还会有些臭毛病和怪脾气,但就是这样丰富的内容表达和真挚的情感传递,再配合金牌班底,才能打造出名副其实的“中国好电影”。

据悉,影片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出品,中共晋中市委宣传部、中共寿阳县委、寿阳县人民政府等联合摄制,并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担任总制片人,谍战影视部主任朱一德担任制片人。影片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相信定能给电影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神洗礼。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