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南通军地联合启动拥军优属服务月活动,发布312项优待清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军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2-08-13 10:41:18

南通军地联合启动拥军优属服务月活动

发布312项“通通优军”优待清单

近日,南通军分区会同南通市政府共同启动“通通优军”拥军优属服务月活动,市拥军优属促进会75家会员单位,推出“通通优军”优待清单312项,全市3000多家商家推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专享的优待、优惠、优先举措。

近年来,该市为增强驻地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尊崇感、获得感和荣誉感,着力打造“通通优”拥军服务品牌,联合金融机构,推出“通通优”拥军卡,凭此卡可享受“优先优惠优待”专属服务,为优抚对象提供服务50万人次,受到广泛赞誉。据介绍,今年的“通通优军”优待清单包括交通文旅、医疗养老、教育培训等13个板块,涵盖了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药店、酒店餐饮、家电大卖场、法律服务等,无论是行业覆盖面还是活动的参与度均较往年有很大的提升,各单位普遍优惠力度较大,多个企事业单位优惠活动持续全年。

“军地出台的务实管用优待举措,是实实在在的惠军服务,让军人有里又有面。”南通军分区战士康鹏感慨地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海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通通优军’品牌内涵,力求为军人军属服务的阵地再前移、触角再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