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携手共建,让“为军惠军”真正走深走实

来源:北陆强军号 作者:李钊 王成军 张森林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2-08-11 15:51:30

近日,北部战区陆军保障部领导与融通北部区域管理公司、济南融通燕子山庄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会谈,就八一山庄规范运营指导、战区陆军机关食堂炊事员常态化培训等多项内容达成共建协议,为有效提升战区陆军机关后勤服务保障质效开辟了新的途径、提供了有力抓手。

会谈中,战区陆军保障部领导对两年多来融通公司相关单位秉承“为军惠军”的服务宗旨,为战区陆军承办会议、组织接待等工作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该部领导就下一步深化协作机制、携手搭建平台,让更高效、更精准、更暖心的服务保障惠及广大官兵进一步发出倡议、提出期望。融通北部区域管理公司负责人在会谈中表示,公司作为融通集团的一分子,将牢记融通“姓党为党、为军惠军”的独特属性,尽心尽力推出更多“为军惠军”优惠政策,做实做细拥军爱军工作,用心用情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融通北部区域管理公司领导介绍相关情况

据了解,前期济南融通燕子山庄公司负责人带客房、餐饮、营销等多部门骨干人员赴八一山庄进行现地参观、业务指导和技术帮带,并就日常礼仪规范、物品陈列摆放、餐中服务流程及团队精细化管理、人才队伍培养与保障部领导、某大队和山庄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济南融通燕子山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

8月1日至3日,结合“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时机,该公司组织管理服务团队及金牌厨师来到战区陆军机关食堂面对面一线服务,展开炊事培训,“一对一”“手把手”帮带提升烹调技艺和服务水平,并为官兵制作了果木烤鸭等精美菜肴,将往年程式化的节日慰问转化为官兵“吃在嘴里、热在心里”的务实做法,受到官兵的一致好评。

金牌厨师走进战区陆军机关食堂,现场“秀”厨艺

济南融通燕子山庄服务人员与战区陆军机关食堂人员协力准备节日午餐

 

来源:北陆强军号

作者:李钊 王成军 张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