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份军营大爱,有没有击中你的泪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闵定磊 发布:2017-11-24 13:21: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话亲情,暖兵心,母爱之美,母爱之真

主题晚会活动现场。

第四站,21日晚,第三届“兵妈妈进军营”主题活动在该部大礼堂举行。主题活动分为四个篇章。

“还记得,那年高考刚结束后,我违背了您的意志偷偷报名参军,可是您却坚决把我留在身边……”“从小就被您拴在身边,我一直渴望着过上自由的生活,大学填报志愿固执地选在了离家很远的武汉,想着终于摆脱了您的管制,走自己想走的路……” 51分队女兵贾洁丽、陈珣在台上深情讲述了自己违背母亲意愿参军入伍的故事,从当初的不懂事小丫头,成长为现在的解放军优秀女战士,慢慢懂得了母爱的伟大。

台下认真聆听的兵妈妈们早已泪流满面。贾洁丽、陈珣通过自己在军营的刻苦努力,变成了让母亲为之骄傲的女儿,让母亲看到了她们的成长,这就是给母亲最大的欣慰。

“妈妈,为了给我一个完整的家,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以后我来照顾您,为您养老!”67分队战士许振华的妈妈独自一人辛辛苦苦将儿子拉扯大,瘦小的身体撑起了一片天,母亲的这份爱温暖了整个礼堂。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