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考前,火箭军某部军校学员苗子有话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志伟 刘静思责任编辑:康哲
2017-06-06 14:07

时间会带走一些东西,也会留下一些东西。白驹过隙,转眼间,身上的迷彩绿愈发亲切。曾经,它对于我而言,是一种神圣的光荣、英姿的飒爽。爸爸就是一名退伍军人,他对军营的热爱并没有因为他的离开消退,反而愈烈愈浓,哼着军歌,听着军歌,连手机铃声都是冲锋号声。当时年幼的我也曾经笑过爸爸的痴情。而如今,我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军人,也渐渐懂得了那难以忘怀的“军旅情”。没有洒过泪水,没有汗水浸透衣背,怎能对得起我的迷彩青春。现在,我正奋战在迎接军考的征途上,这对于我来说极具挑战。但就要像革命英雄一样,胸怀不辱使命的强烈担当、保持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坚定不畏强敌的必胜信念。相信自己,奋力拼搏,为祖国钢铁长城添砖加瓦!

——王好

全军统一招生文化考试在即,让我们祝愿广大学员苗子纵横考场斩关将、马到成功幸福尝,实现军校梦、军官梦,助推中国梦、强军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