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考前,火箭军某部军校学员苗子有话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志伟 刘静思责任编辑:康哲
2017-06-06 14:07

迎着骄阳,心怀梦想,意气风发,奔赴课堂。踏上成为军官的“淬火”旅程。汲取书中无限知识、激发自己无穷潜能,接受全新挑战考验,以“不忘初心勇前进,矢志报国为强军”的坚定信念;“深学细研解难题,奋力拼搏取功勋”的昂扬斗志;“三人之行有我师,不耻下问必躬行”的谦虚姿态阔步走上新征程,让自己的能力素质能够支撑起梦想的重量。

下面就让笔者带您走进火箭军某部,共同聆听这群“准军官”的心声吧!

脂粉锁进心房,裙装换成军装,长发飘飘留在相册中央,齐耳短发出现在练兵场,我想要我的青春华丽绽放,但我更想我的祖国和平安康。作为一名军人,我为自己的身份感到自豪,作为一颗红色的种子,我为自己是革命先辈的后代倍感骄傲。与孪生妹妹携手入伍,在连队茁壮成长,然而复杂的电路图,晦涩的装备原理,让刚高中毕业的我们理解起来略显吃力。我们希望能够在军校中,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成为真正的导弹女兵!而今,我们姐妹俩正在为梦想做最后的冲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追梦的路上,管他失之桑榆,管他白发红颜,我们愿用不变的初心,换取最后的笑颜,加油!

——陈淑萍、陈雪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