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眼看改革|转到新单位,战友怨我抢了“风头”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陈磊责任编辑:杨红
2017-04-06 08:12

■大家恳谈

中士胡雪霏:有句话说得好,瞄准伟大的对手,成就卓越的自己。身边的战友越优秀,成长进步的动力就越足。我之所以佩服陈磊,不仅因为他精湛的技术、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更因为他身上那种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这种精气神成就了他自己,也激励了身边人。

指导员王艳阔:放入一条鲇鱼,搅活一池春水;引来一名好兵,激出一群精兵。一个新元素的催化,往往能够给一个集体带来持续的震动和冲击。“陈磊现象”说明,良性竞争能有效促进团队发展。改革之中,我们需要更多的“鲇鱼”、更多的“陈磊”,让基层保持活力,给官兵加注动力。

旅政治部主任余俊成:改革洪流中,单位重组和人员调整是常态,从一个单位“改”到另一个单位,物理距离变了,但强军使命不能“改”没了。你在大棋盘里的岗位或许并不起眼,但你的担当却是磅礴力量中真实的一部分。陈磊是一个“正能量榜样”,我们都要像他一样下定决心,努力闯出一片新天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