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与火箭军某旅官兵座谈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冯金源  何喜庆责任编辑:杨红
2017-03-25 03:16

中国军网北京3月24日电  何喜庆、特约记者冯金源报道:3月24日,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到火箭军某旅,与官兵代表畅谈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火箭军某旅素有“东风第一枝”美誉,曾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今年以来,他们利用信息网络、军营广播、板报橱窗等载体,多渠道、多角度、深层次学习“大功三连”先进经验,深入开展“牢记主席嘱托、有效履行使命”专题教育,积极探索创新理论大众化的方法举措,确保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座谈中,报告团成员与该旅官兵代表共学理论、共话强军、共谋打赢。该旅领导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而长远的政治任务,做到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真挚热爱、行动上紧紧跟上,争当强军报国的先锋劲旅。该旅二级军士长康平谈到,“大功三连”的传经送宝让自己深受教育启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精练战略铁拳,倾心铸就大国重器,在改革强军时代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