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连为何将手机一体存放柜改为个人专屉?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程凯飞  王加木责任编辑:杨红
2017-02-24 03:33

中国军网讯 程凯飞、王加木报道:2月8日,火箭军某团防化连中士小王吃过晚饭,便迫不及待地回到宿舍,从个人手机专屉中取出手机给女朋友打电话。

此前,该连手机用一体存放柜保管,如今为何改为个人专屉?此事还得从小王说起。去年,小王与女朋友闹矛盾,想用手机打电话,可保管手机柜钥匙的战士因为执行任务不在位,小王急得团团转。为了能随时使用手机,小王偷偷又买了一部手机,结果因违规使用手机受到严肃批评。

“一体存放柜只有一把钥匙,取用确实不太方便。”此事发生后,不少官兵反映。连队及时将官兵意见上报团里,很快便得到回复。机关立即对一体存放柜进行改造,每人一个手机专屉,并补充完善相应的手机使用规定。

钥匙自己保管,会不会有人不自觉,违规使用?连长于磊笑着说:一方面要充分相信官兵,另一方面自然会加大教育和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双管齐下。从那以后,防化连没有出现违规使用手机的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