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火箭军举行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选杰  蔡瑞金责任编辑:杨红
2017-02-17 17:50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张选杰、蔡瑞金)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17日下午在火箭军机关举行。

中央军委委员、火箭军司令员魏凤和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大功三连”所在旅政委刘海成,“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士官长张海生、战士陆钧杰的母亲刘嘉彤、退伍战士李冲,从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连队用创新理论哺育新一代官兵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落地生根的可喜景象,在火箭军部队产生强烈反响。

听取报告后,火箭军党委领导要求,火箭军部队要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始终高扬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这个时代精神旗帜,着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指挥,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定自觉笃信真学深悟,推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植头脑融入血脉;坚定自觉弘扬优良学风,在加快打造世界一流战略军种上重效见果;坚定自觉强化领导示范,带动形成深入学讲话钻讲话用讲话的生动局面。

在大江南北座座导弹军营设立的分会场,官兵们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报告会。火箭军机关干部谈到,学习“大功三连”,就要带着至诚信仰、带着真挚感情、带着使命责任学习践行党的创新理论,推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战略导弹部队建设崭新局面。

被中央军委授予“导弹发射先锋连”荣誉称号的某旅发射三连官兵表示,要像“大功三连”那样,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浸润滋养和有力武装下,把能打仗打胜仗作为最大职责和最好践行,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忧患和打赢担当,锻造血性胆气,锤炼过硬精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