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官兵自创自演 新春才艺秀起来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董志文  冯金源责任编辑:杨红
2017-02-06 08:39

本报北京1月28日电 董志文、特约记者冯金源报道:大年初一,伴随着节奏鲜明的竹板声,中士裴志超一段《竹板声声话使命》的表演,拉开了火箭军某基地通信团新春才艺秀的序幕。

伴着欢呼声,被官兵誉为“军营歌星”的新战士陈淑杰登场了。参军前,陈淑杰在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海选大赛中,晋级全国总赛区。去年,她拒绝了《中国好声音》导演组发出的两次邀请,参军入伍圆了自己的军营梦。在官兵的强烈要求下,陈淑杰连续演唱了3首歌曲,现场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通信一连俱乐部,9名官兵正在为今晚即将上演的“军营时装秀”活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气球围成的舞台荧光闪闪,彩带贴成的新年祝福语格外显眼。

据介绍,今年的节日娱乐活动几乎全是官兵自创自演,充满了流行元素。记者在“连队喜剧人”“军营时装秀”“军营好声音”“趣味运动会”“夺宝奇兵”等活动现场看到,官兵争相秀创意,节目精彩纷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