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刮起“中国风”:这么美的中式集体婚礼你见过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闵定磊  杨家勇  吴磊责任编辑:杨红
2016-10-08 08:43
掀盖头。

跨火盆、过马鞍、新人拜堂、掀盖头、敬茶,火热的军营刮起一阵浓郁的“中国风”……精心策划的小游戏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轮番进行,该部主要领导向新人们赠送了纪念品、一起合影留念并共同种下“连理树”。一位来自安徽的军嫂刘婧恺告诉笔者,她是第一次来到山沟沟,第一次了解了火箭军基层部队官兵的辛苦与不易,能够参加此次集体婚礼很感动、很激动,也很有意义,今后必定全力支持爱人的工作。

该部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火箭军、上级党委关于做好官兵婚恋关爱工作指示,始终把官兵的“婚姻大事”作为“心头大事”来抓,此次集体婚礼是该部党委极力为官兵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无论工作任务多么繁重,都坚持办好办实。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官兵中,有干部也有士官,有的身处该部党委机关,也有的来自基层一线。

仪式结束后,新人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婚礼让他们终生难忘,感谢部队党委为他们营造这样温馨浪漫的婚礼仪式,在今后工作中他们将更加努力,以回报党委首长的关心厚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