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前,火箭军45对新人迎来了“迟到的婚礼”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杜林波  翟文传责任编辑:杨红
2016-09-28 08:12

中国军网讯(杜林波、翟文传) 婚纱洁白,军装笔挺。这一刻,浪漫与忠诚完美交融在一起。9月25日,火箭军某旅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如期举行。王京亚如愿以偿地牵起妻子丛蒙蒙的手,与44位战友一起,携着各自身披白纱的新娘,面带幸福的微笑,缓缓踏上红地毯,迎来了“迟到的婚礼”。

上士王京亚是该旅的一名班长,因工作原因,他与自己的妻子迟迟没有举行婚礼,这成为他心中的一个牵挂。该旅即将奔赴千里执行实弹发射任务,这让他原本的“婚礼梦”又一次破灭。该旅党委了解到王京亚的情况后,经过调查发现,因训练战备任务繁重,像王京亚这样为工作主动推迟婚期的共有45人。

“官兵的利益无小事。”该旅党委研究决定,在出征前为这45对新人举办一场集体婚礼。对此,该旅政委郑晓东告诉笔者,让新人们在军营定格幸福瞬间,是旅党委推行的实际暖心惠兵行动,也是增强官兵和家属归属感、自豪感、获得感的具体体现,从而进一步激发大家奉献军营的热情和信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