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装备研究院运用院政工网搭建学习平台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邢勇  王秦责任编辑:杨红
2016-03-01 03:22

借力媒体资源 传播时代强音

火箭军装备研究院运用院政工网搭建学习平台

本报讯 邢勇、特约通讯员王秦报道:连日来,一篇题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唱响时代主旋律》的文章和一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被制作成网络专题,置顶在火箭军装备研究院政工网首页,点击率不断攀升。

借力媒体资源,传播时代强音。该院结合科研任务繁重,科研人员集中学习教育难等实际情况,以院政工网为传播中央主流媒体声音的重要载体,开设“专题聚焦”等专栏,及时转载主流媒体文章,在网页上滚动显示,用主流媒体的观点凝聚官兵共识,进一步增强全院科研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始终做到信党爱党跟党走。

此外,他们着眼装备研究院自身特点,通过报刊、电视、网络来关注科研动态。同时,结合院内高学历高层次人才集中的特点,定期组织征文研讨和论坛交流,并将干部上交的科研心得和发言文章择优“晒”到院政工网上,让大家碰撞思想火花,实现促学助研。

(《解放军报》2016年03月01日 04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