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某团年终评选进行双向讲评:官兵说好才真好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范俊刚  彭军责任编辑:杨红
2015-12-17 04:00

第二炮兵某团年终评选优秀机关干部

官兵说好才真好

本报讯 范俊刚、彭军报道:12月中旬,在综合基层官兵意见的基础上,4名业务能力强、群众威信高、指导基层给力的机关干部被评为第二炮兵某团优秀机关干部。

据了解,以往评选优秀机关干部比较看重“笔头功夫”,以致评选出来的优秀机关干部不少是“材料高手”,实际指导基层的贡献并不令人信服。今年机关干部评功评奖前,该团专门制定了《机关基层双向讲评机制》,把工作实绩和基层官兵的意见同时作为衡量能力素质的“硬杠杠”,切实把优秀机关干部评选出来。

评先标准的纠偏,带来了正向的激励作用。“不注重与基层加强沟通”“对基层帮带不够”……讲评现场,基层官兵一条条带着“辣味”的意见建议,令不少机关干部脸上发烫、身上冒汗。大家纷纷表示,在来年工作中一定要更加真抓实干、深入基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