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广泛开展向某洲际战略导弹旅学习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蔡瑞金  杨永刚责任编辑:杨红
2015-08-19 03:12

第二炮兵党委作出决定

广泛开展向某洲际战略导弹旅学习活动

本报北京8月18日电 特约记者蔡瑞金、杨永刚报道:第二炮兵党委日前作出决定,在第二炮兵部队广泛开展向某洲际战略导弹旅学习活动。

决定指出,该旅是我军第一支地地战略导弹部队,被誉为“东风第一枝”。组建56年来,先后发射数十枚多型战略导弹,49次执行重大任务,连续3次被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2次荣立集体三等功。党的十八大以来,该旅党委聚焦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持从“东风第一枝”厚重历史底蕴中汲取能量,在铸就大国长剑的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成为推进强军实践的先锋劲旅。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习主席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生动反映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重要示范作用。大力宣扬和学习该旅先进事迹,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强军目标落地生根,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决定强调,第二炮兵部队广大官兵要学习他们讲忠诚、听指挥的政治品格,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学习他们讲使命、谋打赢的强烈担当,强化打仗意识、坚持打仗标准、抓实打仗准备,加快提升部队实战化水平;学习他们讲正气、塑威武的优良作风,持续改作风、正风气,汇聚部队建设发展正能量;学习他们讲传统、勇作为的进取精神,更好地肩负起领导部队建设发展的重大责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