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后勤部聚焦建设打仗型后勤机关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杨瑞 孙现富责任编辑:姚远
2015-07-25 02:08

第二炮兵后勤部聚焦建设打仗型后勤机关

组织近百名机关干部集中培训

本报讯 杨瑞、特约记者孙现富报道:课堂上学习作战理论,训练场上练习保障战法。盛夏时节,第二炮兵后勤部近百名机关参谋助理员骨干汇集后勤学院,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培训。这是第二炮兵后勤部聚焦保障打赢,全面提升参谋助理员队伍指挥谋划能力的具体举措。

高素质参谋助理员队伍,是提升战斗力、增强保障力的基础。近年来,第二炮兵后勤部以建设打仗型后勤机关为牵引,下大力培训后勤机关参谋队伍,不断培养和提升他们的战略思维、创新实践和履职尽责能力。此次他们依托院校组织集训,借助院校师资力量和教学平台,在训练内容上求拓展、问题研究上求深入、组训方法上求创新、考核手段上求突破,先后设置了基本知识、参谋业务、指挥筹划等3个专题课程,安排了38次专题辅导、6次实操训练、4次编组筹划、2次座谈交流、8次阶段考核,整个教学训练紧扣现实任务,有力提升了后勤部机关训练的质量和层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