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第五届“火箭兵夏令营”活动在96219部队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伍少华 肖航 陈刚锋责任编辑:吴昊
2015-07-21 21:18

军地联欢会

16日下午,由96219部队官兵和少数民族大学生联袂组织的“手拉手共促民族团结”联欢会,将夏令营活动推向高潮。学生们身着本民族服饰用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歌曲,给火热军营添上了浓墨重彩的异域风情,共同谱写了一曲民族团结促和谐、军民融合共发展的强军赞歌。

在随后组织的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大学生及带队老师纷纷表达了对第二炮兵机关和部队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此次“火箭兵夏令营”活动为师生们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青海大学藏族学生巴德仁青说:“‘火箭兵夏令营’活动让我们感受到‘真正男子汉’的责任与担当,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兰州大学学生资助办公室主任贾海燕告诉记者,第二炮兵部队关心支持西部教育事业,是大爱之举、维护民族团结稳定之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