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某部转作风重在解兵情排兵忧

来源:科技日报作者:王安民  王鑫责任编辑:杨红2015-05-20 10:41

科技日报讯(王安民 王鑫) 解决基层棘手难题不得力的3名机关干部被通报批评,6个年初提出的问题因整改不力再“回炉”……第二炮兵某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大抓机关作风转变。

该部发动不同岗位基层官兵,查找党委机关在按规办事、履职尽责、政绩取向、责任担当等方面的问题。他们出台务实可行的措施办法,对限期解决不了的问题,“板子”打到机关具体负责人身上。近期,基层官兵开始细数机关抓执行力的变化:3台电饼铛、两台消毒柜送至三营工区;维修人员把五营的净水设备修缮完毕;结合年度教育活动机关编写了口袋书、影视光盘、购买教育书籍下发到营连;针对每周部门工作任务报表,随机抽查机关干部工作完成情况和基层反映……截至目前,针对前期梳理出的3类37个问题,已有15个得到解决,12项正在解决过程中,剩余10项已由机关报送至相关单位进行协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