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某旅扎实改进作风增强凝聚力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李鹏  王天林责任编辑:杨红2015-05-14 03:08

本报讯 李鹏、王天林报道: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践中,第二炮兵某旅党委紧扣作风建设基调,着重强化干部表率作用、抓机关问题整治、靠组织解难帮困,不断增强部队凝聚力。

“盯着职责干,围着基层转。”今年以来,该旅党委“一班人”坚持干部形象立在前、工作训练站在前、深入官兵走在前、公开公示做在前、解难帮困想在前;要求党委常委轮流到阵地值班、定期到基层调研、人人挂钩帮带单位。同时,聘请基层官兵担任作风建设监督员,定期讲评党委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情况,梳理13大类66小项问题,拉单列表,整改归零。

他们还设立解难帮困联络员,为官兵办实事解难题。与多所院校达成协议,在旅建立教学联系点,丰富官兵成才渠道;积极与驻地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官兵廉租房、家属就业、孩子入托入学等难题,让组织成为官兵的“靠山”。4月中旬的一项调查显示,该旅官兵对党委满意度达95%。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