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第二炮兵>>长缨文化>>正文

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组织官兵及时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周  明  王  秦责任编辑:杨红2015-03-16 10:14

本报讯周明、特约通讯员王秦报道:“李贤玉代表就加快推进军队信息化建设提出建议……”3月7日晚,第二炮兵装备研究院汽车勤务队组织观看央视七套《军事报道》节目,士官小武激动地说:“看,李所长上镜了!”官兵看着身边人就在两会现场,倍感亲切和骄傲。

作为享誉全国全军的科研精英,全国人大代表、该院某所所长李贤玉,入伍以来一直在科研岗位上潜心砺剑。她认为,信息化是我军现代化建设的发展方向。在今年的两会上,她再次围绕这一议题提出建议。

作为第二炮兵科研工作主体单位,该院科研干部对于国家大事非常关注。他们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同时,院机关还利用《铸剑科苑》院报、院局域网和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及时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形成全体官兵共同关注两会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