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第二炮兵>>正文

第二炮兵司令员网上慰问官兵:开创战略导弹部队新局面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费士廷  杨永刚责任编辑:杨红2015-02-21 04:32

第二炮兵举行网上互拜新年活动

魏凤和向坚守战备执勤一线的官兵表示慰问

本报北京2月16日电 记者费士廷、特约记者杨永刚报道:羊年春节来临之际,第二炮兵举行首长机关与基层官兵网上互拜新年活动,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魏凤和通过政工网上视频和电视会议系统,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战备执勤、国防施工、教学科研岗位上的广大指战员表示慰问,向全体火箭兵将士、预备役人员、非现役文职人员和职工、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第二炮兵部队数万台政工网电脑终端同步直播,数万名官兵参与互拜新年活动。

魏凤和指出,过去的一年,第二炮兵各级党委和全体官兵牢记习主席对战略导弹部队的期望与重托,强化第二炮兵战略军种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使命担当,锐意进取、拼搏奋斗,圆满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赋予的各项任务,部队全面建设取得了新发展、新进步。

魏凤和勉励官兵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忠诚第一、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始终用“我们能打仗吗?!我们能打胜仗吗?!”警醒激励部队,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全面提高部队能打仗打胜仗能力;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持续用力反“四风”正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做到勇于担当尽责,不待扬鞭自奋蹄,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战略导弹部队建设新局面。

节日期间,仍坚守在战备执勤一线的某导弹旅发射三营、驻高原某哨所官兵代表,以及奋战在大山深处的“军事训练模范营”“国防施工先锋营”的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扎实工作,奋勇拼搏,为建设强大的信息化战略导弹部队而努力奋斗。

第二炮兵政委王家胜主持互拜新年活动仪式。

 

(《解放军报》2015年02月17日 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