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聚焦练兵备战 武警克拉玛依支队实战化训练砺精兵

来源:中国军视网 作者:梁峰、屠国栋、赵俊杰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09-01 08:34:42

八月的新疆大地依然骄阳似火,热浪滚滚。近日,武警新疆总队克拉玛依支队组织官兵开展实战化训练,全面检验部队阶段性训练成果,进一步锤炼基层官兵的军事技能和实战本领,锻造能打仗、打胜仗的战场尖兵。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打仗需要什么就苦练什么。据了解,自年初开训以来,该支队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着眼任务需求设置训练课目,全程精心筹划、全时严密组织、全员注重安全,在类似实战的环境中磨砺摔打部队,广泛开展“五小”群众性活动,邀请比武冠军组建教练员团队,采取小班教学、分级教学等方式科学组训,充分发挥榜样的辐射引领作用,提升训练教学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进一步增强官兵的军事技能和实战水平,夯实部队打赢基础,推动单位整体训练水平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