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十九大报告中点名的这些“国之重器”,到底有多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成宇 石凡飞 发布:2017-11-01 15:26: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标志着中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

近年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天宫、蛟龙、天眼、悟空、墨子、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梦想早已成为了现实。

今天,就带你走近十九大报告中点名的这些“国之重器”,瞧瞧它们到底有多牛!

【天宫】2016年9月,“天宫”二号成功发射,标志着中国迈向空间新时代。“天宫”二号是继“天宫”一号后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二个空间实验室,也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空间实验室,主要用于开展地球观测和空间地球系统科学、空间应用新技术、空间技术和航天医学等领域的应用和试验,包括释放伴飞小卫星,完成与货运飞船的对接。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嘉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